close

不知道是今天紅茶喝太多
還是悶熱到太亢奮還是見到朋友太興奮還是怎麼樣
身體累得要死但是竟然睡不著

IMG_3259    

今天從早上拍照到下午
穿著學士服好興奮
忘了體驗一下穿著的感覺 (除了悶熱以外的感覺)

見到有氧好開心
大家一如往常的可愛美麗白癡以及遲到
上一次這樣拍照不知道是不是2008暑假在擎天崗的時候了
雖然只有一半氧
大家還是十足的活力


好可愛好可愛 : D 想不到我們就這樣恩恩愛愛又過了四年
我們都知道這只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不管大家在哪裡
我們對彼此的愛都是永遠存在的 :)
這就是17歲青春燃燒的魅力!

IMG_3273  

接著就是北七胖子團照
從校門口一路往南
這種青春的不行的style真是讓我招架不住!
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我的腦中一直浮現今天林司桓用頭敲傅鐘的響亮那一聲 "噹~~~"
最喜歡我們各有特色的樣子
胖子的胖, 派大星的北七, 彭懷德的帥氣娘氣怪裡怪氣
陳國維的雙眼皮還有李永裕的淡定!
當然還有我的美麗以及嘴唇上的巧克力.....

IMG_3309  

跑來跑去真的很累但是一定很值得的
:)

最後回歸304男人們的遊戲約會(略)

 

終於等到了送舊。

跟大家見面當然很開心啦~

其實看到學弟妹來好少有點失望
但是學弟妹一定排除了手邊非常忙碌的功課報告活動
所以對於來幫忙的學弟妹心裡真是充滿了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送舊就是充斥著開心與北七
沒有影片回憶的遊戲也是有點失落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來不及的原因

感性影片真是充滿著回憶還有成長的點點滴滴啊
即使可能沒有講過很多話 
認識了四年的每一個同學都好可愛:)

至少大家在這一個晚上有很多的歡笑, I think that is enough.

 

其實只回來一個禮拜真的好緊湊
大家聽到我們還要在回上海都很驚訝
或許有人覺得代價很大
不過對我來說
1個小時40分鐘的飛行
我可以得到一輩子一次的紀念
這個代價一點都不大!

在這四年得到的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相信即使畢業了大家一定還是會想盡辦法相聚的 哪怕是網路上!
但是很多同學
畢業了應該就不知道何時還會見面了
所以要把握這次的機會才行:)
四年之緣
值得珍惜! 

IMG_3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