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到想哭

IMG_3429  

雖然畢業典禮我也只是上去給老師撥個穗跟大家拍個照
但是有爸爸媽媽在下面看著
就覺得好光榮好幸福

SO SO SO greatful.
Thanks for giving me much space and care.
幾乎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作主
我真的有很多自由 但不是被放任的小孩
因此我在每個決定的機會中成長
因為被相信, 所以我才慢慢養成自信
因為有自信, 所以我才有勇氣面對每一個挑戰 

家庭教育真的是一門很深很深的學問 (有時候我覺得一定比愛情還高深)
爸爸對我的剛, 媽媽對我的柔
讓我養成高效率及做事情的堅持
還有對感情對友情親情的重視
其實我爸也不是這麼的剛硬, 大部分時間他是很有趣很好講話的 :^D
其實我媽也不是這麼的柔, 對我們的生活習慣也是非常多原則的!

IMG_3478  

有太多太多太多的心得可以抒發
而我要說的是
因為我有一個可愛的家庭
而這個家庭成為我從小到大背後最大最堅固的支柱
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念書放心的玩放心的交朋友放心的談戀愛

在撥穗的那一瞬間
心中充滿了對爸爸媽媽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