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一個禮拜了,

距離美國生活剩下一個月。

 

離開上海的那一天我的心情是十分感傷的,

那一個禮拜和太多人道別,

太多太多,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何年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緣份再見面的朋友。

蔡阿甫下車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當然一個原因是因為她走了我很寂寞,

另外一個原因是她是我最後一個道別的朋友 (謝謝妳義氣陪我們到最後一刻哈哈)。

 

回到台灣,生活一下子就接上軌道,

每天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

這就是家鄉的感覺,

有太多太多的人事物牽連著,

因為我們的生活在這。

但也不知不覺的生活壓力變大了,原因實在不明。

明明回到家鄉是開心的,但也緊繃了起來。

 

即使是在家裡也有做不完的雜事,

但是在外的生活一閒下來絕對是悠閒,

在上海悠閒的最後幾個禮拜,

每天看影集打撲克牌,想著到底要吃胖哥還是吃全家,

晚上除了慢跑就是耍廢。

每天喊著無聊無聊但是新裡其實覺得滿幸福的 :)

 

就這樣離開,我們展開了一個禮拜的香港澳門之旅。

 

不過從香港離開回到台灣就像是去旅行回家一樣,

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倒是飛機底類行李超重還讓我超級大暴走…

 

這樣的心境轉折對我自己來說真的是頗印象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